分享一下我的医美经验
只代表个人审美 不推荐任何
谨慎参考[女孩儿][女孩儿]
1.除皱肉毒
这点我是遗传我爸爸 有鱼尾纹 会半年打一次
2.太阳穴填充
我只打了一针 而且是两边
后续对我没啥用 而且刚打完会头疼两天 不会再做
3.下颌缘加颈阔肌
我去年打过一次觉得还行 因为我有双下巴
今年再去打的时候 推荐我打的英伦大提升
目前没出来效果
4.结婚之前做过超声炮
我感觉会垮脸宝宝们 也不考虑了
5.19岁的时候做的埋线双眼皮
是我最喜欢并且很值的项目
6.去年做过半岛逆时针
我觉得对皮肤很好!!
其他没做过了嘻嘻 谨慎参考 不分享医院[兔子][兔子][兔子]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