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老猫
26-03-27 00:34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四十岁也很好,我可能比较晚熟,三十岁的时候还很糊涂,四十岁刚脑子清楚一点,感觉好多了,而且我老有种感觉,五十岁绝经以后才会是我的人生巅峰,我总是毫无理由地相信我会是越老越强的那种大后期人格。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