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双面娇娃
26-03-27 09:23

不是我凡尔赛啊……退休生活最美好的莫过于自然醒后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了[太开心][酷]

睡到自然醒肯定不会有起床气[笑cry][笑cry]……打开窗户发现今天天气不错,光线正好,楼下的玉兰开了,举着相机去楼下拍了几张玉兰。

10分钟回来准备早餐,用前两天准备好的番茄牛肉酱搭配趴地小菠菜,做了个简易北非蛋……坚果面包,牛奶咖啡,人参果(真心好吃)……太丰盛了,还没吃完[摊手]

看起来我还是在嘚瑟[喵喵][喵喵][喵喵]

#鹅嫂的文艺病# @老出差的程序员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