梢鸢
26-03-27 09:59

卧槽这个好吃哭了[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虽然2拍得好恶心啊因为把那个膜揭下来了但是真的特别好吃。。。抹茶胚淡淡的好吃😋抹茶奶油好吃😋茉莉双莓奶油香香的好吃😋中间的抹茶生巧更是神。。。入口即化的感觉,是苦抹但是也没有特别苦就特别香真的好吃哭了……虽然这么小一个瑞士卷要六块钱[裂開][裂開][裂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