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车技术不好我,
总被刘先生吐槽
他不坐副驾我还好
一旦他坐车上
我更紧张了
每次换车都说买个小车
结果每次都是大车
天气好了
我能不开车就不开车
我宁愿走路也不开车[挖鼻]
#新车上路连闯8个红灯扣48分#
真离谱啊!
以为挂个临时牌照监控拍不到,
就连着闯8个红灯,
真是拿规矩当摆设。
临牌又不是免死金牌,
交通摄像头啥都能拍到,
老老实实遵守交规很难吗?
一次性扣48分,罚款上千,
驾照还被扣了,得不偿失。
开车上路本来就该谨慎慢行,
安全第一,
路上万一撞到人车,
后果根本不敢想。 http://t.cn/AXIPhuy8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