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事件🚥—
最近姐姐生理期
可能是激素的原因,也可能是腰部难受😣,第一天的姐姐就很不舒服,心情也不好,各种烦躁~我识趣地知道👇
🍼:“这几天不能惹姐姐生气…”
🧍♀️:“你最好是!”
嘿~结果话刚说完的第二天我就办坏事儿了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祈祷]
当时从外面办完事儿骑电车回家,但是手机快没有电了,我又必须得一路开着导航(不认路[捂嘴哭]),所以就想着尽快早点回家,要不然路上关机给我扔半路上就完蛋了…
一路风驰电掣~30多迈的跑!
路过一个红绿灯🚥
离我还有300m的时候那个绿灯就开始闪,但我当时对自己的速度非常有自信,想着…怎么也过去了吧~(再说了…就算红灯亮了,还有3s才会放行)
于是我打算冲过去…
万万没想到,等我到路口的时候,灯已经变红了,但还是硬着头皮闯了过去,结果那个路有点儿宽…3s压根过不去…对向的车已经放行了(不过它们挺善良,看见我闯红灯过去了,起步比较慢)。但电动车🛵就不这么想了…我为了躲起步的轿车,差点和一个电动车撞上…急得的我赶忙刹车…当然对方也刹车,才避免了这次事故的发生!
(小盆友们不要学🙅♀️)
回家之后我就和姐姐说了前面路上发生的事情,不出意外的被狠狠训了一顿[捂嘴哭]姐姐甚至还想请“滴滴代打”
其实到这里我压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觉得自己也侥幸躲过了,并且就算是真的发生啥事儿,也是对自己行为的买单!
直到谈论起“滴滴代打”的时候
🍼:“姐姐…你舍得让别人揍我嘛?”
🧍♀️:“有什么舍不得的?”
🧍♀️:“你都舍得让我差点见不到你!”
听到这句话之后,我的心脏仿佛漏了一拍…
当时才意识到…原来这个行为的结果不仅仅是我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姐姐也会难过。并且我在姐姐这里真的很重要[捂嘴哭]
最后就是喜提周六算账+姐姐五一回来再揍一顿[泪]
#闭嘴不许哭[超话]# @吃羊小灰狼o_o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