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6-03-27 13:4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男人要不要穿好点?

我一直希望胖男宁穿了好点!!!
我希望路人看到他走在我边上,别人会想:这女人应该有点东西。[喵喵]

但他坚持穿班尼路、美特斯邦威、迪卡侬(他说优衣库现在越来越贵了,买不起了)。

算了,反正他已经反弹回170斤了,再怎么打扮也就这副样子了。随便他。就当没看到。

尽量不和他并排走在路上。
[二哈]

至于男宁打扮得花枝招展会不会去噶姘头?
我好像从来不考虑这种问题的。
我只考虑我什么时候能噶到姘头。[微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