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存一些我喝过的南京好喝奶茶🥤
📍yoajung·优格酸奶 (尤其济州岛丑橘,夯中夯)
📍楼下酸奶 (抹茶的那个好喝)
📍黑树 (不喜欢里面的小料,太甜,其他还行)
📍OUO泰茶 (冰淇淋球好吃😋,喝的一般)
📍拾叁茶 (忘记点的啥了,只记得那个很好喝!)
📍oone ccup (芋泥的好喝!薄巧的也好喝!开心果柠檬巴斯克好喝!青山浮柚好喝!)
📍KOI (饼干的好喝但太甜,浆果的也好喝但太甜)
📍OT另茶 (好喝!夯!很少有踩雷的,泰式咸法酪我的最爱,但太甜)
📍泰柯 (好喝,很浓,有点甜苦)
📍茶颜悦色 (不用多说,很少踩雷,新品也不错)
📍百分茶 (竹生干酪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喝,黑巧珍珠奶茶意外的很不错!)
📍太犇牛 (开业有活动囤了很多券都去喝了,冰淇淋颌米麻薯很好吃😋)
📍霸王茶姬 (普洱奶茶意外的不错,当然最爱是乾隆一号,何时回归)(p.s.有人说茶话弄的茯生半日闲是平替,我感觉差多了)
还有别的,下次再盘点吧🫶🏻
#奶茶##好物推荐#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