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琼怎么活下去
26-03-27 22:0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测宝想投稿
我是一个普通偏低收入的家庭的孩子,去年我骑电动车不小心把腿摔断了,断了3个韧带半月板损伤手术费报完医保还花了10万左右,现在我们家是负债的情况,我真的特别愧疚,而且高柱已经高三了学习也很不好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大学,补课真的好贵,一节课便宜的也要200左右,我不想让他们再因为我的学习花钱了,最近把之前玩的游戏都停了,想卖了买点学习资料,但是每次看见同学们一起玩或者说什么还是很难过+心动我好想出去挣钱,感觉自己特别对不起他们一直没什么成就,一直在花钱一直在添乱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