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这个差距清晰地展示了有多少mmm不爱开车而且上了队友的车,甚至图方便去了代氵勾那上车,上哪一个都代表着马丁的中暑又失去了一部分
每一家都一万分强调要在自家🔗下🥚,上自家开的车,队友车立马跳车,说明这真的不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上别人的车很简单,换来的却是以后粉圈环境更加恶劣,到时候马丁受到的伤害最多,其次身处其中的你我都会是受害者,针对你担的一切恶意都会被解读为理所当然:你担就是人气低不受人喜欢粉丝少啊
相信mmm对于一些人和圈子对马丁的刻薄深有体会,因为马丁一直都是韩娱里一个“另类”的角色,他的粉丝和其他成员之间和其他爱豆之间是重合度最小的,所以他更需要粉丝以更高的粘性围绕着他支持他,成为明晃晃的底气[捂嘴哭]
时隔八九个月的超长空白期回归,既是检验这段时间跑粉吸粉固粉之后的沉淀,也是我们一路陪伴马丁过来并且要继续爱他的证明
现在其他家无论是有代氵勾渠道还是大量自己开🚗,都使尽浑身解数,mmm们我们起码要做到:
1️⃣最重要的事,只上自家🚗,不上队友🚗
2️⃣如果有想拼的,来ch找同担,同担拉你去自家🚗,同样的车别家开你的同担一定也会开
3️⃣能自己下🥚开车的尽量自己开,小型车主很简单负担小,大吧会有车主礼能免费拿打包材料,而且能最快收到货,也能确保不会被马扁
4️⃣积极去下沉拉人宣传,预售周期有一个多月,还有很多很多边缘粉丝和路好可以争取,能为马丁争取的我们一点也不能错过💪🏻就算我们不拉人其他家也都在拼命拉人,不在这家下就在那家下了,大吧接下来要出的特典以及咱们家自己的🚗👗都要第一时间多去宣传
5️⃣看见低价不着急,一是怎么确定之后没有更好价?二是想想确定要为了几块💰让马丁的中暑和处境更加雪上加霜吗?
对于中暑预售来说这还只是个开始,我们要快速进入状态,落下的我们还可以赶上,小的差距就是开车上车以及拉人能影响到的,不等别人来做,而是需要每一个mmm,为马丁的第一次回归尽全力,相信我们可以的,狠狠支持这个小马丁宝着这个小马丁好吗[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