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首尔记Day1️⃣-3.27
·从广州一路坐城际到深圳机场,和搭子姐姐碰面,然后值机安检喝上了美味的抹茶拿铁(真的爱任何抹茶)
·在廊桥的时候真的很多人,匆匆拍了一张,所有人进入廊桥请抬左脚[耶]
·如果一路顺畅那坏消息就要来了,上机后一直没有滑行一直在等待,然后呢晴空万里的深圳突然就开始下暴雨(疑似雨神地租又在发力[怒])延误了一小时终于起飞🛫
·和搭子姐姐聊累了聊狠了聊饿了,两个人美听tyjj的歌,聊到了我们期待的餐食,韩亚的米饭不是黏糊糊的很好吃。
·快要到达仁川时看到了超美丽的日落,速速下机排队过海关坐上机场巴士,路过一个熟悉的sm大楼(到这里已经连着肚子饿和晕车感觉失去半条命了)
·和搭子姐放好行李点了炸鸡就马上下楼购入迪巧曲奇(没想到如此美味!!!里面面包丝脆脆的!也没有很甜,我明白你火的原因了😋😋)
没想到计划了这么久的小韩旅居然又是看梦秀,明明天天说要跑路,结果还是想在10周年和娜娜见面,后天见吧~
(因为这次想留ip,所以来碎碎念了) http://t.cn/RI7jUSd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