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巻
26-03-28 09:1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这个好好喝,我竟然觉着有一股阿萨姆的味道!又是0能量喝起来没负担的饮料!!(虽然我是配着板面吃的……
哈哈哈哈喝无糖饮料是我最大的让步[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