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好喝,我竟然觉着有一股阿萨姆的味道!又是0能量喝起来没负担的饮料!!(虽然我是配着板面吃的……
哈哈哈哈喝无糖饮料是我最大的让步[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发布于 山东
这个好好喝,我竟然觉着有一股阿萨姆的味道!又是0能量喝起来没负担的饮料!!(虽然我是配着板面吃的……
哈哈哈哈喝无糖饮料是我最大的让步[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