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突然想到了高二一次月考语文的6分语言文字运用题
题目是一个同学在QQ空间吐槽学校封闭式管理,提出了三个观点,然后让同学们反驳这三个观点,这道题6分,2分反驳一个观点。
我发现这不就是一次全年级规模的“服从性测试”吗
早年接受的教育觉得分数重要习以为常
但时过境迁 现在的我觉得教育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会毁掉一代人
发布于 美国
我最近突然想到了高二一次月考语文的6分语言文字运用题
题目是一个同学在QQ空间吐槽学校封闭式管理,提出了三个观点,然后让同学们反驳这三个观点,这道题6分,2分反驳一个观点。
我发现这不就是一次全年级规模的“服从性测试”吗
早年接受的教育觉得分数重要习以为常
但时过境迁 现在的我觉得教育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会毁掉一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