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222888
26-03-28 12:29

今晚的#睡前热乎乎#

其实是冰火两重天,迷你雪糕和苹果泥是冰,薄荷香草茶是烫的。

此刻最想吃的是西瓜,非常想吃,但家里没有。明天必须去买只西瓜,跟随心中所想。

消耗一块被某人嫌弃的巧克力,在家东欧超市买的俄罗斯夹心巧克力。当时我就劝他别买的:“俄罗斯食品的标准很低的,你不会喜欢的”。他不信,每个品种买了3-5件(一共5个品种,散装的)。他在车上迫不及待吃了一块,就拒绝再尝其他了[拜拜]。

真的不好吃,就是8-90年代中国廉价巧克力水准,我拿的这块已经是五种里相对最好的了,其他我也不愿吃,低级的齁甜。

你问我是不是以前吃过,所以知道不好吃?我从没买过俄罗斯糖果、糕点,我是凭常识和逻辑判断的。

#美食闲谈#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