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吴斌
26-03-28 12:33 微博认证: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师助教吴斌

去年的蚕养到后面只有一对成功配对产卵了,我估计那只雄蛾不太壮阳。

我值个班以为会出生个十几只,结果只出了一个[流汗]一百多个卵到现在只孵化了13只,还死了3只~

也可能是近亲繁殖,后代不行

不过让娃能观察到孵化~多次褪皮到成蚕~吐丝结茧~蚕蛹~蛾~产卵~孵化,也就足够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让娃看到娃密密麻麻吃桑叶的场景。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