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杳y
26-03-28 12:5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第一场上来就to签,欧巴你真好[抓狂][抓狂][抓狂]
很有趣的是,他对我说“你好”我回他“阿尼哈塞哟”然后他又回了一句“阿尼哈塞哟”
最后签完的时候和我说“谢谢”我就回他“坎撒哈密哒”他又反回我“坎撒哈密哒”
哈哈哈哈哈哈哈欧巴你猜我到底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 ㅋㅋㅋㅋ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