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居然认为男方秒回消息是多么严重的「情绪价值」……
🩵 我明确指出,男方不经常秒回消息是多偶性,也就是「男剪性」。
🧸 因为联系是相互的。
试想一下,他不秒回你,他怎么知道你这段时间的精力用在了哪里?他怎么核实你的ru?是不是有极大可能精力没有用在他身上?
还是他根本就不在乎?
。。。
男生不在乎女生的ru,那这可不就是多偶性吗?
发布于 美国
贵圈居然认为男方秒回消息是多么严重的「情绪价值」……
🩵 我明确指出,男方不经常秒回消息是多偶性,也就是「男剪性」。
🧸 因为联系是相互的。
试想一下,他不秒回你,他怎么知道你这段时间的精力用在了哪里?他怎么核实你的ru?是不是有极大可能精力没有用在他身上?
还是他根本就不在乎?
。。。
男生不在乎女生的ru,那这可不就是多偶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