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社民党(SPD)这次是彻底拉了。
搞了一个税收法案,听我讲:
在过去,德国允许夫妻共用税收免额制度。
那么赚得多的,选3级税,这样的话就可以免掉很大一部分税。
赚的少的,选5级税,反正也没有多少。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妻子一般会怎么办?还不如在家带孩子。
现在改了,强制搞4级税收+系数。
别管谁赚的多少,都按照4级税来扣。
有什么变换呢?简单:在过去,妻子上班交税还不如在家带孩子,现在税制改了,那就要出去上班了,没错,就是逼家庭主妇出去上班。
如你所知,德国制造业现在非常萧条,市场上没有那么多工作。
而德国呢?看下面新闻:
《德国面临劳动力短缺,因此正向印度寻求帮助。》
reddit是个非常白左的论坛,反川普反的吓人,尤其是r/europe板块,那简直一说到川普恨不得要车裂了川普。
现在一说移民,就这个态度,还有加拿大人和澳大利亚人在下面吐槽。
从理论上收:逼夫妻的一方出去工作,就没有人在家带孩子,德国又不像中国还有老人帮忙带,那生育率会是怎么样?
当然如果仅仅是因为财政不好,那也不是SPD的锅,问题是现在又提倡引入移民。
所以经常说:为什么外国人一直在说“大替换”的阴谋论呢?
这特么能不阴谋论吗?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