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
春节回老家闯了个红灯[允悲]
过来处理异地违章,之前张江就能处理,现在那个点不知道为啥不处理了,得跑到东明路这来。
听边上一个小伙在吐槽,他在花木嘉里中心那骑自行车被电子警察拍了……好像是有一段非机动车禁行[允悲]
有人说咋的,自行车没牌咋处理?哈哈哈,现在都是人脸识别,直接随申办通知来处理罚款[二哈] http://t.cn/A6RmjXd8
发布于 上海
#冒个泡#
春节回老家闯了个红灯[允悲]
过来处理异地违章,之前张江就能处理,现在那个点不知道为啥不处理了,得跑到东明路这来。
听边上一个小伙在吐槽,他在花木嘉里中心那骑自行车被电子警察拍了……好像是有一段非机动车禁行[允悲]
有人说咋的,自行车没牌咋处理?哈哈哈,现在都是人脸识别,直接随申办通知来处理罚款[二哈] http://t.cn/A6RmjX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