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超话]# 这个有人吃过吗?
干的芝麻叶,泡好之后煮面条吃,有种淡淡的芝麻香和茶香。我小时候在爷爷家吃过,最近突然想起来了,复刻了一下,就是记忆里的味道。#我的宝藏食谱##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泰国
#在家吃[超话]# 这个有人吃过吗?
干的芝麻叶,泡好之后煮面条吃,有种淡淡的芝麻香和茶香。我小时候在爷爷家吃过,最近突然想起来了,复刻了一下,就是记忆里的味道。#我的宝藏食谱##微博跨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