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7 第117场 in珠海横琴华发商都
开箱的repo!其实已经过了大半个月啦✧٩(ˊωˋ*)و✧刚开学的这一个月事情太多了 一直没发repo!补一下~
作为珠海团终于在珠海演啦!天气特别好的一天~心情也很好!在漫展玩得很开心的一天OvO
蟹蟹不傲的开箱礼物((*^∀^))!颜色好漂亮 好可爱~
发布于 中国澳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