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奔跑还是喻言
26-03-28 21:43

昨天从汉口站出发,出了地铁去地下进站口,竟然关了??我[跪了][跪了],又绕出去走到地面从地面进站口进站。今天从襄阳东站出发,出了P3到南进站口,竟然也关了??[淡淡的][淡淡的],又横跨整个火车站从北进站口进。两天运动量达标了,跑的气喘吁吁,以后坐火车再多留十分钟[开摆]。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