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的老虎
今天满满当当的40周岁了
这个数字仿佛很遥远
因为之前总觉得40岁就是成熟的大人
但是现在的自己仿佛还是个孩子
至少是不成熟的大人吧
突然想了一下
如果我可以活到80岁
那么其实人生下半场才刚刚开始
这么想又感觉活力满满
自己应该奋力拼搏一把
正是风光正茂的年纪呢
今天订了中意的春日鲜花蛋糕
和全家人一起吃了午饭
聊聊孩子聊聊工作
看着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
我正是中间力量啊
40岁正是花儿一样的年纪呢
被满满的爱包围着
今天在朋友圈发了
“人生海海,尽兴,开怀”
是我对自己由衷的期望
因为我总是焦虑内耗不快乐
大多源于自己心气儿高但能力不足
毕竟40岁了还是默默无闻的牛马
生日啊,快乐一点
大双鱼,洒脱一点
40岁了,自在一点
再次祝我这个中年少女
生日快乐!!!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