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风风
26-03-28 23:3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今日份plog!!
今天去了深水埗淘吃的!!真的好好吃而且物价好亲民!!感天动地[泪][泪]

[兔子]黑芝麻糕!(鸿发凉茶;本地人很多的店)
这个口感有一点像布丁,也有一点像冻起来的黑芝麻糊。黑芝麻味还挺浓的,不算很甜,也不算很苦。口感很好!duangduang的!而且八块钱很重一个,很值!

[兔子]豆腐蛋糕!(红车厘)
真的有一股豆腐味,闻可以闻出来。不是豆浆的那种香是豆制品那种带一点酸味的香气。但是蛋糕本身不甜,相对湿润。有一点像戚风蛋糕,但是没有加糖,保留了豆腐本香的甜味。细细品还蛮好吃的!很老式糕点,有种健康的感觉。

[兔子]蛋挞!(红车厘)
这个感觉不用多说,甜而不腻,塔皮很酥。而且还分两种挞皮,一种是酥皮类,一种是饼干底。蛋味很浓,也没有很甜。比肯德基的要稍微不甜一点。(主要还是吃他的蛋味)而且比肯德基的要大一点点。

另外三个是嘉多纳之前没吃过的!

[兔子]抹茶
这个抹茶是苦抹。抹茶奶冻挺好吃的,但是外面的法棍我不是很喜欢,我还是更喜欢吃软一点的面包胚,这个目前在他家对我来说比较一般。

[兔子]两个酥!!
这个很好吃!!里面的馅超级超级多!多的要溢出来的那种!上次还是在评论区被种草的,今天尝试了一下果然很好吃啊啊啊!

黑芝麻线和开心果线都是他们家传统的馅,如果你喜欢吃他们家其他的黑芝麻和开心果的糕点,这个馅的味道应该是差不多的。
但是他外面的酥皮很酥脆,吃起来是掉渣的,在搭上面很浓稠的又溢出来的馅料,满足感很强。

不过因为是酥皮,加了不少油。所以黑芝麻味的吃起来油腻感会重一点,因为本身黑芝麻的甜点就会比较油一些,他们家的黑芝麻入口是带一点苦味,然后又回甘。比上面所有吃的黑芝麻品的黑芝麻味都要重很多。更像是直接把黑芝麻磨成的粉砸了糖加了油,然后塞进嘴里。

我个人还蛮喜欢吃这种黑芝麻的味道,但是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太油了。而且他们家黑芝麻的甜点普遍要比开心果味的要甜不少。

总之这两个酥很好吃,但我觉得要新鲜吃,因为如果外面酥皮不脆了,它的味道就会打折扣。

#我的日常plog##生活碎碎念##热点创作雷达#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