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我感觉自己似乎在失去很多美好的东西,有点像失重的无力感。最近一直在忙横向,下班通常都十一点左右了,准确来说最近大半年经常会这样,对应地我必须划掉很多生活中的非必要项,我仍能感受到世界在流动,但似乎很多事情都逐渐与我无关。加之,导师的质疑,同门的突出,更让我觉得自己慢慢被困在一个茧里。虽然我也经常告诉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区,顺应自己的节奏,不要被外界过度影响。但生活仿佛还在继续褪色,我甚至懒得挣扎,对曾经感到美好的事物变得麻木,变得冷淡。如果这就是生长痛的话,我应该怎么去理解竹子的感受呢?最后,还是希望一切越来越好
#读博日记#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