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人生不幸,就是因为期望太高。
于是你就开始这样安慰自己:
“我不期待,就不会失望。”
“要求低一点,日子会轻松一点。”
“别要太多,差不多就行。”
“谁家过日子,不是凑合?”
这真会让你感到幸福吗?但如果你足够诚实,你会发现这是退缩,并没给你带来幸福感。
《幸福,从来不是降低期望值》
http://t.cn/AXI4UgTz
发布于 美国
有人说人生不幸,就是因为期望太高。
于是你就开始这样安慰自己:
“我不期待,就不会失望。”
“要求低一点,日子会轻松一点。”
“别要太多,差不多就行。”
“谁家过日子,不是凑合?”
这真会让你感到幸福吗?但如果你足够诚实,你会发现这是退缩,并没给你带来幸福感。
《幸福,从来不是降低期望值》
http://t.cn/AXI4Ug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