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没拉开好看吗?总助力人数要被超过了好看吗?今日参与人数差几百人好看吗
为什么就是催不动?为什么没有新毛毛来做?为什么一直要缠绵?和时间根本没关系好吗
昨天我们参与人数也少一千多,今天一大早又差几百人,到底为什么要一直缠绵?还是觉得没必要可以不用做?拉人的事情多拉人就可以了,有裙分享群啊,我们家人头不可能这么少啊,比不过真的很搞笑好吗?
每次都要缠绵,都要催才能上去,现在催都催不上去我不理解啊
(没做过的宝宝扫评论区的🐎)
#王橹杰[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