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臆由于已经连续5天熬夜做大屏了,我白天要上班,然后睡觉时间基本不够。我想了一下6.0是大屏的最后一期了,我该好好休息了因为长时间的熬夜导致我这两天身体的不适,每天都只睡了4小时左右。所以6.0大家还有没有想看的颜色系列我们投投票,下面投票的是昨天晚上大家发给我的,如果还有喜欢的可以在评论区投~剪过的系列就不会在剪啦
谢谢大家喜欢我剪的大屏,我们27年再见~ http://t.cn/AXI4F9Ka
发布于 四川
大家好,我是小臆由于已经连续5天熬夜做大屏了,我白天要上班,然后睡觉时间基本不够。我想了一下6.0是大屏的最后一期了,我该好好休息了因为长时间的熬夜导致我这两天身体的不适,每天都只睡了4小时左右。所以6.0大家还有没有想看的颜色系列我们投投票,下面投票的是昨天晚上大家发给我的,如果还有喜欢的可以在评论区投~剪过的系列就不会在剪啦
谢谢大家喜欢我剪的大屏,我们27年再见~ http://t.cn/AXI4F9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