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可乐葡萄
26-03-29 16:04

本周的饭就吃到这里吧[干饭人]
泡菜豆腐汤不小心又是一大锅这次味道非常不错五花肉煎得很香 为了做煲仔饭又买了一口锅香得很 黑椒厚牛意面有一丢丢咸 包了一回紫菜虾仁水饺肉买少了😅但这酸汤做啥能不好吃呢 我的全家福手抓饼差点包不下 榨菜肉沫汤粉满满一碗撑死我了 邱芳粉店感觉不如从前了贵且味道一般 老江的粉还是不错 腊肉炒荷兰豆太好吃了下饭[good]避风塘炒虾也不错 米饭脑袋随便炒了个饭吃吃 是今年的第一根冰棒😋 过生日的谱儿和它的蛋糕乱入
(下周开始减肥少吃点🙏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