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脚东西
26-03-29 17:06

赏樱🌸 #樱花#
在这里有一种惯性叫做年年赏樱(花見),赶上周末东京总动员。
今天第一次来到武藏野市的井之頭恩賜公园。被花見文化的炸裂惊着了,花山人海,赏花者像赶大集一样涌来,人们在公园内的所有空地上席地而坐满坑满谷,湖面也漂满下饺子似的小船,欢声笑语到处都传导着赏花的仪式感。樱花开放是宣告春来到,赏花是摆脱冬寒束缚放飞心情,也是亲朋好友欢聚的机会。
粉红的樱花在阳光下争相怒放,干净、圣洁,娇嫩,朵朵含笑,映在眼里,开在心里。只是感觉人比花多。
#带着微博去旅行##遇见美好# http://t.cn/RBNdC6P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