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是大哥呀
26-03-29 17: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以前买了重疾险,去年不是生病住院了一次么,我今年就想再买个消费型的附加险,用来报销生病住院之后社保超出部分,如果我不想用集采药,想都使用原研药的时候,也可以覆盖上这部分。
我提交报告的时候,我有甲状腺结节,还有肺结节,这两项可能不再受保,然后因为我有轻度脂肪肝,今天保险公司又让我去查一个afp,我自己合计了一下,如果afp出来也有一点问题,基本上我不用再投保这个附加险了,肝 肺 甲状腺全都不保,我买来干嘛。

就特别想提醒大家,如果你一早就做好了要买买重疾险 要买附加医疗险的准备,就趁早买,你的问题越少,保的项目就越多,保费还相对便宜。

ps:我不卖保险 也不推荐保险,也不是很懂,大家别问我哇,我就是遇到了这么个事情,就想提醒大家如果要给自己或孩子投保重疾险,不管是消费型或者储蓄型,最好都早点买。评论里面也要推荐哈,要是有保险串串我看到会删。[卡皮巴拉]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