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酥哦_
26-03-29 18:3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今天体验了一把萝卜快跑无人驾驶,头一回坐没人开的车,紧张到话变多了十倍。全程碎碎念"它会不会拐""它要刹车了吧",跟个话痨似的。不过整体挺稳的,车也干净,下次应该能淡定点了吧,应该。#萝卜快跑# http://t.cn/AXIGZiR8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