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里不加冰
26-03-29 20:02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南曜这人真的太好笑了。。。现生中受委屈了你不上她上,打游戏受委屈了你上她也上,拿个辅助那么短一个腿跑也跑不动还要偷偷上。。。赢了就嘚瑟,输了就,“哎呀!抓我干嘛,我只是一个辅助啊”我笑死了,,,,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