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菊绘画课# 终于画完了,超级无敌零基础,第一张图画了四遍[跪了][跪了][跪了](因为真的有好多好多问题,笔刷,图层通通搞不清楚!看回放真的是逐帧播放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到后面就好很多了,但是我发现好像我的ipad导出的色彩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样?
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画画真的蛮需要耐心的,很多很多的细节,学完这期课程,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绘图的意识,生活中看到美丽的景色也会构思如何去画(但是我是大懒虫,估计很难逐一实现了[允悲][允悲][允悲]and感觉自己对色彩的把控也有欠缺,比如画那一棵树,,,,
但是,还是坚持画完了,也算是对自己的交代!
关注小野菊老师超久了,是那个荷叶水滴入坑的,当时看到觉得老师是神[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后来就有看到老师开不透明水彩的课程,但是各种原因没报上,这次有空报了这期课程,老师上课特别认真,内容也很充实,跟完课程决定以后也要多动笔!
(其实画到最后还想更新设备了,这对吗[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小野菊菊菊菊菊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