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糖果日”
昨天姐妹俩和同学们一起骑自行车去海边剪pajunkissa,回家后做好装饰,今天一大早就拿着我的蘑菇篮子出发去要糖了。
满满一篮子糖果,和朋友们边走边吃,回家后只剩下半篮子了……
妹妹还不忘记和朋友一起来给自家送祝福🤣🤣🤣🤣
大家春天快乐呀~~
发布于 芬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