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29 炅潣 感想♡
今天像这样来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总觉得我们和42们可以这样在演唱会上见面,也可以在粉丝见面会上见面,或者也可以互相写信。不过我觉得,Weverse 对我们和42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沟通窗口。
在看那些内容的时候,有一些评论和话语让我觉得特别喜欢,也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第一句是:“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漂亮,我是看着你笑着的脸,一天一天活下去的。”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喜欢自己笑起来的样子。出道前是这样,好像直到出道初期也还是这样。所以其实《初次见面》…不是得笑嘛?但就像刚才志薰哥说的那样,练习生时期总是绑着橡皮筋,一直这样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脸练习笑。那样的时间大概持续了将近一年吧,我们?我觉得我们真的那样练习了很多,《Oh Mymy》那时候也是。不过即便如此,其实我还是在非常没有自信的状态下出道了。
但是在那之后,每当粉丝们说我笑起来的样子很漂亮的时候,我都会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因为真的太感谢了。然后渐渐地,我好像也找回了自信,也越来越喜欢自己笑着的样子。每当那样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所以我最近真的有过这样一件事。我本来是绝对不会把自己的脸设成手机壁纸的,但是有位粉丝拍到了一张我笑得特别好看的照片,我曾经把那张照片设成壁纸,大概用了一个月左右。不过我是那种真的很常换壁纸的人。可即便如此,在真的很累或者很辛苦的时候,只要看到自己笑着的脸,就会觉得很幸福。同时我也会想,42们看到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感觉吧。然后我好像也下定决心,以后在42们面前要多笑一点。
所以今后如果42们有辛苦的时候,我希望大家看着我,能够露出笑容,感到幸福,心里也变得温暖。我希望这样的瞬间能更多一些。
还有一句,另一句是:“成年之后,也想慢慢地、长长久久地看着炅潣。”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啊,对啊,我在队里还是忙内,现在也成年了,我为什么会那么着急,想那么快地把新的、各种各样的样子展现给42们看呢?
但现在想想,我们又不是只会这样短短地见上一年、两年,而是真的会长长久久地见下去。所以我就觉得,我其实没必要非得把自己快速变化的样子展现给42们看。因为现在这些瞬间,等以后回头看的时候,也都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回忆。所以今后也希望大家能继续陪伴我这样的每一天。
最后,也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在更大的地方见面。真的非常感谢这三天来到现场的42们,也希望今天这一天能成为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天。谢谢大家,下次再见。 http://t.cn/AXIq3TpQ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