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wsbk 第二场张雪又夺冠了,其实今晚比昨晚更牛逼,最后三圈张雪 53 号弯道失误从第一掉到第三,紧接着直线直接生吃两台雅马哈 R9 重新拿回第一,这尼玛已经不是简单的实力了。[跪了] http://t.cn/AXIqrVx7
发布于 重庆
今晚 wsbk 第二场张雪又夺冠了,其实今晚比昨晚更牛逼,最后三圈张雪 53 号弯道失误从第一掉到第三,紧接着直线直接生吃两台雅马哈 R9 重新拿回第一,这尼玛已经不是简单的实力了。[跪了] http://t.cn/AXIqrV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