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喝了酒
26-03-30 00:56

小马胃痛,中午不去医院,说没必要,我健完身他还在房间不吃饭。晚上我必须去医院,为啥没必要呢,身体不舒服就是要去医院啊,自己又不是医生咋知道吃啥药。

俩人周末吃的东西都一样,我怎么不痛。

他说应该是压力大,小时候考试写作业也这样。
我说小时候写作业能有啥压力。
他说我们写作业写到十一二点,考试前后要练卷子,我爷我奶我大伯我爸我妈,拿着鸡毛掸子坐旁边陪着。

……鬼故事。

到医院,遇到五个交通👮跟一个喝了酒的男人,这个男的喝了酒➕交通事故,怪不得如此大阵仗,我说还以为现在喝酒开车得少,五个人分业绩…

喝醉酒那人话超多,讲的话好扯。

马子在打针了,血条在慢慢加,所以我就不怎么理他,注意力全在六个人那里。

他:你能不能先关心我,我很不舒服。
我:你不是在打针了吗?我很关心你啊!
他:那你可以跟我说说话吧。
我:你小时候胃痛跟谁说话啊?
他:会说我在装病。
我:所以你说你不舒服都不会带你去医院吗?
他:不去,我爸妈自学中医,拿针给我放血。

一针下去立刻就好,不好就一直扎,脑袋上放点血手指上放点血…那要是我,针一拿出来我都好了,谁敢生病[太阳][微风]

开药,他问医生第二天有什么影响,医生说第二天就好了。一看小马的医保,“咦,你28岁,怎么是少儿医保?”

哈哈。

喝醉酒的那个人,他单子长得跟哈达一样[太阳][微风]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