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刚开始第一轮暴跌的时候,我就说不要抄底。后来连跌几天,跌到最深处的时候,我依旧说不要抄底,只开始小额定投就行了。
再后来进入震荡了,我还是说不要抄底。是不是每一次都证明我是对的?帮你们避免了很多损失?
现在我还是会告诉你,不要抄底。为什么?一个是k线形态,技术上不能抄底。一个是易经,告诉我不能抄底。但是可以小额定投。每天量力而行,买个十几块,或者几十块。就足够了。
骑兵来冲锋,你千万不要把长枪举起来迎敌,而是要等他们快到眼前了,再突然把长枪举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利用惯性,把敌兵斩于马下。
就是进入热兵器时代,敌人冲锋的时候,也不是人家刚一扔烟雾弹,你就马上开枪暴露火力点。而是要等到敌人杀到眼前了,机枪才能开始点射。而且射完一个弹链之后,就要马上换一个火力点,避免被迫击炮一锅端。
记住了:黄金配置量,不要超过你总投资资产的15%。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