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不爱喝水,还有一个问题是饮食不规律。
我们家离学校步行可到,越是这样老二起得越晚,每天早上都是喊了一遍又一遍才肯起床,还有起床气。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
起床之后水来不及喝,鸡蛋也来不及吃,匆匆忙忙就往学校赶。
我和她说:“你早餐不吃能量不够啊。”她回我:“我会在上完早课去吃东西的。”
放学回家,吃晚饭时间了,也要一遍一遍地喊她来吃,她就推三阻四说不饿,晚点吃。估计是放学时和同学去便利店买零食吃饱了。
到了晚上十点,她开始叫阿姨了,要吃宵夜了。吃完宵夜洗完澡再被我没收电子设备直到十一点左右才肯睡。
我多说几句,她又嫌我烦。
这下好了,竟然因为饮食不规律和不喝水进医院!我问她:“你觉得可笑吗?!”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