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xxxx半
26-03-30 11:47

记录和老公吃过的美饭(七)
La Copa西班牙bistro (金元源一条街)

这家店是闺蜜选的,打车过去。我和老公一愣:这不是我们上次吃披萨的旁边吗?所谓默契、所谓精神白人。
每道都好吃,西班牙的蒜油没有不好吃的。
老公不喜生所以没点tartare。

同时给小彭道歉,我应该认真读菜单,点好菜。而不是盲信set,吃了那么多油炸。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