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主任查房,说我恢复挺好,今天可以出院啦,比正常安排提前了一天。[干杯]
特别感谢这家医院的医生,护士,护工。之前决定在这里建档和手术,还有点忐忑,毕竟只是浙江的县城公立医院。去杭州的医院又担心万一情况紧急不方便,毕竟队友也不经常在家。现在觉得这个决定非常明智。不管是产前检查,还是手术,还有术后照护,遇到的医护人员都非常专业,态度也非常好。比起九年前在成都的省立医院生哥哥的经历,感受好太多,恢复的也快很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心][心][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