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嬷
26-03-30 13:4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年吃怀姣
大年三十吃怀姣
怀姣水多了吃不了
66再吃就不太好
怀姣太烧了不敢咬
放在嘴里面不敢嚼
上车怀姣
下车面
吃完下面也得再吃怀姣
初一吃怀姣
初二初三也得吃怀姣
大年初五迎嬷嬷
大嬷嬷就好吃怀姣
元旦 冬至 立冬 每个月十五
都得吃怀姣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