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日常
26-03-30 14:0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无关jk】对不起打扰大家了…目前面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不知道怎么办,求大家帮帮我。我是广东ip高三生,成绩很差绝对上不了公办…再过几天就要填志愿了,我妈叫我填一个差不多的民办,我爸叫我不要学了民办大专贵也没有用,说我高中学历够了,让我学一个手艺出来工作。目前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学手艺,怎么学这种基础性的问题,因为我社会程度真的很低,如果要去读大专的话,也不知道选什么专业比较好,因为是普通的工薪家庭负担不起太贵的,预算在2w以内…我是全文生。唉我现在很迷茫该怎么办才好,特别害怕读了大专也没有工作。复读,不知道有没有用,因为我的英语目前只处在小学水平,不管怎么背都背不下来,完全是我的智力问题吧?而且也害怕读了一年也考不上,如果去找机构的话,也会让我特别的焦虑,就是关于要融入一个新的环境以及能不能跟上课程的进度,因为我的基础比同龄人都落下很多很多,所以很多事情都很麻烦,也不可能请家教,因为没有钱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