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投票调查一下画画人对于发画(仅展示无求助求改意图)后收到评论的态度?如果受理的话求开多选(选项5和前4项互斥选5就是仅单选),请画画人选择比较讨厌的情况:
选项1:在非求助情况下笼统地说不好看但无改画建议(如比例崩坏、退步、稠等等)
选项2:在非求助情况下提出明确指点与改动建议
选项3:在非求助情况下直接在评论区放置一张液后/改后图
选项4:拿画面上的缺点/不符合其审美的地方当乐子,发抽象文案和表情包
选项5:画得难看就是可以随便评论不论作者是什么意思
35726(问卷星7021)
选项最多24个字/投票中的选项进行了浓缩(原选项在文案内) http://t.cn/AXIVclG4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