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牌情报员
26-03-30 17:44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今天京东发年终奖了,不仅升级的20薪落地了,结果看到好多采销都超过25薪,看完感觉天塌了。。别人年终奖比我干一年都多?

羡慕京东的朋友,这次开奖真的幸福感拉满,到手的年终奖超预期不说,时间不拖沓,月数写明面上,刚入职不久的新同学也有回报,整体评价就一句:打工人实打实的努力有了最实在的回报。

业内画大饼是常态,年终奖delay也是常事,没想到京东是今年最讲究的,20薪不说,甚至还能超额发放,这种操作的背后不是“能省则省”的降本增效思维,而是对于员工“不算计、肯给钱”的大气豪迈。

不管怎么说,京东给大厂开了个好头,要是其他家后续也能跟上,打工人今年就太幸福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