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圆小吃@素洋sy 是这家吗,红豆糖水真的好喝,红豆香味浓,看到有牛杂,馋了馋了[馋嘴][馋嘴] http://t.cn/R2Wxm2b
发布于 广西
田圆小吃@素洋sy 是这家吗,红豆糖水真的好喝,红豆香味浓,看到有牛杂,馋了馋了[馋嘴][馋嘴] http://t.cn/R2Wxm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