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天物真的很好吃!!目前超越了b&c在我心中的地位、、
这次除了脏脏包,还尝试了提拉米苏,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很软,尤其中间的奶油非常绵软!我这种习惯半份的人,直接吃掉2/3,就是有点小贵、、
总之:
喜欢酸甜/蓝莓口味且有一点软软又有一点嚼劲的面包选 蓝莓乳酪软欧
喜欢巧克力口味,闭眼选脏脏包
喜欢甜甜面包,选黑金开心果布理奥
喜欢提拉米苏口味,选提拉米苏蛋糕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