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野有上秋的画展在别的城市举办
心里很难过 特别想去(太喜欢了
然后上周末刚好在成都一个人看演唱会
回到酒店又给自己安排第二天的行程(我们j人就这样 再累也要做好规划[团圆时刻])
刚好在xhs刷到画展来成都了!(怎么不早点给我推送[来抱抱])
哇撒 我当时就感觉一切都刚刚好
之前有遗憾的事情 在没有预料到的当下 莫名其妙的圆满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