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作为独行侠我非常喜欢solo trip,但细数一下我竟然真的没有独自去远方旅游的经历…大学之前是和家人,大学之后是和大学同学,来日本了大部分时候是独自出行,比如去镰仓啊横滨这些电车2h内的地方,但是到了来这么远的地方旅游这个关口又会突然出现一个同伴…()而且我真的没有和人出门不愉快的经历,该说什么呢,感觉自己运气好好喔。
发布于 日本
虽然作为独行侠我非常喜欢solo trip,但细数一下我竟然真的没有独自去远方旅游的经历…大学之前是和家人,大学之后是和大学同学,来日本了大部分时候是独自出行,比如去镰仓啊横滨这些电车2h内的地方,但是到了来这么远的地方旅游这个关口又会突然出现一个同伴…()而且我真的没有和人出门不愉快的经历,该说什么呢,感觉自己运气好好喔。